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狼牙山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狼牙山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了狼牙山五壯士以後,我感到無比的憤怒。因為侵略者的的罪行是無法原諒的。 

  這憤怒是無法平靜的。 

  我最喜歡的片段是“打倒日本帝國主義”!“中國共產黨萬歲”!這句話是我前進的動力。這聲音驚天動地,氣壯山河! 

  讀到這裡,我慚愧萬分,我為一位少先隊員,21世紀的接班人,卻克服不了一點小困難,只會變成一隻縮頭烏龜,不會勇敢的站起來就算不能變成像五壯士那樣頂天立地的人,但是變成一個合格的少先隊員還是力所能及吧! 

  我面前好似有一面鏡子顯現着抗日戰爭之期的悲哀場面,還有五壯士的英勇跳崖的情景。 

  這五位壯士分別是;馬寶玉、葛振林、胡福才、宋學義、胡德林。 

  葛振林·打一槍就要大吼一聲,好像細小的槍口噴不完他的滿腔怒火.宋學義丟手榴彈,總要掄一個圈.,胡德林和胡福才這兩個小戰士把臉綳得緊緊的.全神貫注的描准敵人射擊. 

  我一定要做個為中國做貢獻的人。 

  生為中國人,不為中國做貢獻還算得中國人嗎?

您正在瀏覽: 讀狼牙山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狼牙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