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霧漫通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漫通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霧漫通城 標籤:通城作文

霧漫通城 

  清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伸了伸懶腰,習慣性地打開窗戶,美麗的景色映入眼帘。窗外白蒙蒙的一片,哦,起霧了。這霧細如薄紗,如晶瑩的蟬翼,我似乎在茫茫的霧海中飄蕩,我感覺房樓似乎也在搖搖欲墜,“好美的霧!”我不禁讚歎道,此時的我盡情地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風景之中。 

  我出了家門,空氣里瀰漫著新鮮的味道,而且讓人覺得很清涼。我閉着眼睛享受着霧的清涼。過了一會兒,我睜開眼睛,發現我身上和頭髮都亮晶晶的,特別好看。原來是霧這個調皮的男孩送了我一件禮物——將我身上灑滿了細細的水珠。我向行人望去,不禁哈哈大笑起來,霧飛到下巴,落到頭髮上,站在眉毛上,每個人都像小老頭,街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聖誕老人”! 

  霧如一位美麗慈祥的母親,用那溫柔的手輕輕地摸着我的臉龐,霧用自己的身體蓋住了世界,像一層薄紗蒙在一個少女臉上。我忽然覺得這世間朦朦朧朧的,十分美麗,讓我的心情無比舒適。 

  太陽爬上碧藍的天空,霧像老鼠件見了貓似的四處逃竄,漸漸地,霧消失了,留給花草樹木的是晶瑩的水珠,留給人們的是那永恆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霧漫通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漫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