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卡通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卡通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埔學校

  六三班

  曾麗文

  "啊,我終於來到了夢幻卡通城了,好高興啊!!"大家在這個美麗而神秘的卡通城外面,等待着它的開幕!! 大家似乎都在開幕的這一刻明白了,這就是我們"夢開始的地方". 

  當城堡打開大門時...大家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不約而同的感受到陽光般的溫暖.我興高采烈的跑進了卡通城,"哇...好漂亮的造型,好新穎的遊戲.....啊,每個遊戲都是那樣的精彩.那樣的刺激!" 

只見浮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光彩奪目的牌子,上面清楚的寫着"環遊世界直通車",我不由得飛奔上去坐好.恩....感覺不錯哦,在車上你可以選擇為你服務的機器小人物,他們不僅造型小巧,而且機靈活潑!裡面充滿了夢幻小屋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丁冬,日本到了,請大家留意!"夷,窗外怎麼會出現日本的景色呢,而且有櫻花在空中漫舞.可以在這裡品嘗日本小吃,這時,機器人物親切的對着我說:"請問您要去換上日本的服裝嗎?也能去泡溫泉,舒緩一下自己......" 

  啊,這次夢幻卡通城之旅真是刺激哦,在這裡我們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夢幻卡通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卡通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