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藍、地綠、水清的綿陽城,在美麗、生態環境良好的涪江、安昌江、芙蓉溪岸邊的河灘上引來了無數的水鳥。

  眾多水鳥中,最美的就要算白鷺了。特別是“五一廣場”外的涪江岸邊的河灘上,簡直就是白鷺的家園。成群的白鷺在這裡繁衍生息。

  遠遠望去,在沙灘之中,人頭石間,流淌的淺水之中,綠色的灌木枝上,高低不一的雜草叢中。落下了若干白鷺,白衣白褲,星星點點,真是逗人喜愛。河灘上空,白雲悠悠,藍天空遠,正有一群白鷺在盤旋,其優美的舞姿猶如探戈。

  再看河灘上,白鷺有單個獨自漫步的;有成雙成對竊竊私語的;還有的白鷺成堆的在那裡嘰嘰喳喳,熱烈討論。

  有的單腳獨立,將長嘴伸入翅下假眠;有的跑上跳下,相互串連;有的放開歌喉,引亢高歌;有的展開翅膀來一個白鷺亮翅。

  低飛的撲棱、撲棱;高飛的臨空俯視。

  黃昏時分,外出覓食的白鷺紛紛歸來。河灘上一堆一堆的白鷺重重疊疊,像盛開的梨花,又如冬日的大雪。

  好一幅美麗的白鷺休閑圖啊!

您正在瀏覽: 白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