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菜地,蓮花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菜地,蓮花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菜地,蓮花池 

  奶奶家有個2畝的田地還有一個荷花池,奶奶在那裡種下的東西,我都能很快的找出來。田裡褐色的蚯蚓還不時鑽出地面。母雞有時也會跑到這裡來玩,乾脆晚上就在這趴窩了,不回去了。花池裡的荷花也很可愛,蓮藕連成根。 

  這田本來是一處沒人種的田,文革以後這田就分到我們家。小時候我還不認為這是我家的田,因為我家的田邊上還有一個田是種辣椒和玉米的,而我家是種油麥菜和白蘿蔔的。當初我認為辣椒 和 玉米都比油麥菜和白蘿蔔好看,所以我經常跑到邊上的田裡去,等我6歲的時候媽媽告訴我那邊才是我們家的田,我還死不相信。到了最後我不得不信,於是從六歲開始我就真正到自家的菜地里來玩了。 

  有時候奶奶會在這裡種上蔥,有時候也會幫大人做事,拔幾根蔥回來。大多時候我都會下午5點才回家,有時候還會挨到六點半,回家后還硬着頭皮吃飯。有一次我把兩顆植物種子綁在一起希望能長出雙頭植物,一邊長大白菜一邊長蘿蔔,可是到了秋天那兩顆種子卻查無音信。但是我堅信雙頭植物一定長來了。有時我也去找雙頭植物,但是結果還是沒找到,最後奶奶挖出來兩顆綁在一起的爛種子。

  荷花池是5年前才有的,到了夏天這荷花可真旺呀,我還會下去玩一玩,但是奶奶可不放心,每次只准我玩20分鐘。我死皮賴臉的要奶奶改時間,但是奶奶還是不同意,我沒辦法只好照辦。不過有時我會和奶奶下去採蓮子,這樣我更有時間在下面玩了。秋天採蓮藕的時候,那枯萎的荷花可不好拔,而且泥漿也黏糊糊的。基本上要一個小時。這時我才滿足。 

  上了小學,回奶奶家的時間更少了。再也沒有那樣得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菜地,蓮花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菜地,蓮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