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00年後的信息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後的信息世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有沒有想過100年後的信息會怎麼傳遞呢?也許你認為它太遙遠了,沒有想過,沒關係,就讓我們一起來幻想一下,也許,100年後……

  100年後會產生一利多功能手錶。它就像電腦一樣,可以上網聊天、查資料。可能有人會問,那鍵盤在哪呢?不要擔心,這有兩種選擇:可以選擇滑蓋式鍵盤,或者是開啟觸屏形式,這樣就可以了。除了可以上網,還可以打視頻電話、玩遊戲、看電子書、聽音樂……別看這麼一塊小小的手錶,可包含着許多功能呢!

  100年後還會有一種電子信鴿,專門負責寄信。這種信鴿除了身上有個小屏幕以外,別的都同真鴿子沒什麼區別。你只要在屏幕上寫出收信人所在的城市,收信人的姓名、性別和工作單位及學校,然後輸入內容就可以了。你只要按一下“發送”按鈕,電子信鴿就會飛到收信人手中。你可不要認為它送信慢,也不要認為它會被擊落哦,它送去信的時間最多不超過3分鐘。而且,它的身體里裝有防禦系統,是不會被擊落的。

  你幻想到了什麼?和我一樣嗎?我相信不會的,你一定有你的創新,甚至比我更好的創新,對嗎?100年以後的信息還會怎樣傳遞呢?我幻想着,100年以後……

  異龍小學五年級:賀文君

您正在瀏覽: 100年後的信息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後的信息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