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白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白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白鷺 

  三個月前的一天,媽媽突然拎來了一個鳥籠回來。 

  我看見裡面有一隻渾身雪白的我叫不出來名字的鳥。我很好奇,湊上去看個明白。只見這隻鳥兒長着一張像利劍一樣的大約二寸左右的尖嘴,腿以上都是白色的羽毛。我還看見它長着兩條細細的,長長的爪子。頓時,我腦子裡閃過一個問題:這隻鳥這麼可愛,到底叫什麼呢?我馬上跑過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它的名字叫白鷺。從此以後,它成了我們家的一員了。 

  白鷺和我們人一樣每天都要吃飯。由於媽媽工作很忙,沒空買魚餵給它吃,就把這個艱巨的任務交給了我奶奶,她很樂意地接受了。奶奶每天都去菜場買菜,就順便給白鷺買一些小魚回來。小白鷺就這樣在我們家健康快樂地成長着。 

  一個星期前的晚上,爺爺突然對我說:“小白鷺已經養了三個多月了,我看把它放回大自然比較好,這樣它可以和它夥伴們一起快樂地生活。”雖然我很依依不捨,但是想到有它的朋友陪它。我也同意了。 

  當晚,我就和奶奶拎着裝着小白鷺的鳥籠來到一條河邊。我走過去打開鳥籠,把它輕輕地抱出來,放在岸邊。它自己跳進河裡,連頭也不回一下,就游到河中間去了。我想:小白鷺真是沒有良心,都不看我最後一眼。但想到它能和它的朋友在一起,我還是很高興。 

  就這樣,我把我們家的小白鷺給放飛了,但我現在還牽挂着它,我祝福它永遠健康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飛白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白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