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敬愛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敬愛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敬愛的老師 

  “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育花人”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不就是這樣的一個育花人嗎?她把畢生的心血都貢獻給我們.在這裡,我要把這首讚美園丁的詩句獻給我敬愛的劉老師.是她幫助我不斷地攀登知識高峰;是她告訴了我們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丑.如今,我的作文能夠取得今日這樣的成績,凝聚着您的多少汗水啊! 

  記得有一次,您讓我們寫&#8482;&#8810;我和書的故事&#8811;,我回到家想了很久,終於寫成了一篇四五、百字的“大作”.作文交上去了,我滿以為可以得個“優”,可作文一發下來,居然滿是紅字的批語,後面寫着:請認真修改!下課後,老師讓我去辦公室一趟.我到了辦公室門前,看到老師正在批改作業.於是,我說了聲:“報告.”可老師還沒有反應,我只好又說了一聲:“報告.”老師才回過神來,招收讓我進去.我走到了老師的,問道:“老師?”“張旭升, 你這篇作文寫得不怎麼好, 老師嚴肅的說,“你不但沒有把對書的感情寫出來,而且內容也不夠具體.”“老師,那我應該怎麼改呢?”我問.老師說:“你可以把去和找書的過程寫出來, 還可以借鑒<<竊讀記>>的方法來寫.”“謝謝老師!我一定會改好的。” 

  第二天,我把修改好的作文交給了老師.當我再一次拿到老師批改后的作文時,我高興的跳了起來,本子上用紅筆寫着一個大大的“優”,多麼可愛的“優”啊!我想:這次多虧了劉老師,這裡面蘊涵了老師的心血啊!老師不但教會我寫作,更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所以我感到這是實實在在的“優”. 

  我從心底里感謝這位好老師:謝謝你,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敬愛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