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大聲謝謝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大聲謝謝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驕陽似火的夏日,路上的行人就像珍稀動物一樣少見,就連樹上的知了也不耐煩的叫着:“知了,知了……”行人都打着傘,不停地抱怨天氣的炎熱。我走在人行道上,汗水不斷地滴落在地上。這時,我多麼想打一把傘來遮一下陽光啊!可是,我沒有。我嘆了一口氣,繼續行走。路上不斷有怪異的眼光向我投來。也難怪,這麼熱的天,很少有人出門不帶把傘。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速度,想避開那些人的目光。忽然,你就如天仙般出現在我的面前。嚇了我一跳!你用銀鈴般的聲音告訴我:“這是友誼的禮物。”隨着你的目光看去,這是一把傘,上面有漂亮的小碎花。我呆住了,像突然石化一樣,你又如天仙一樣離去。望着你離去的小小背影,我的思維又像呆住時,一下子清醒了。我很想再聽聽你的銀鈴般的聲音,看一看你清秀的面孔,更想大聲地對你說:“謝謝”。

  四年級:夏雪兒

您正在瀏覽: 我想大聲謝謝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大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