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家鄉變化 

  20年後的今天,我從國外留學回來,發現東營—我的家鄉變化特別大! 

  剛剛下飛機,我發現奇怪的是多年沒有回來的東營,如今變成了乾乾淨淨無嘈雜的城市。原來排放尾氣的的汽車都不見了,聲不絕於耳的的各種汽笛聲也沒有了只有替代的是一輛輛奇特的的自行車,這個自行車造型是圓形的,就連車把和車筐都是圓的。有風的時候,也能輕鬆的騎着。我忙詢問路人這是什麼自行車,“這是一種現代化省力的自行車,整體車身是圓形的可以減少阻力,這種自行車還可以吸收綠色太陽能就不用打氣了,還非常有動力。” 

  我來到一家商店,一聲“歡迎光臨”讓我吃了一驚,商店裡全是機器人來銷售東西的。而且還會忙幫裝袋子,為顧客服務呢!我問了一名顧客,顧客說:“現在,每個商店都會有機器人來售出東西。我想:以前,都是售貨員來銷售東西的,如今變化那麼大。 

  接着,我決定去我的母校去看看,發現在操場上同學們在做操,天呀!操場居然是透明的,同學們做操時就像在半空中一樣,我一問學校校長,才知道,為了激發同學的興趣,整個學校採用了隱形操場,以前,音樂是從錄音機里發出來的,而現在的音樂是從地下地下按鈕自動發出來的呢!‘ 

  20年後的今天,果然變化大增,所以,我也要用自己的雙手積极參与夠科技活動,使我的家鄉變得更美麗,讓人們的生活更幸福、更充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