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的一天,我要乘坐航天飛船去宇宙探索,還要去炸小行星呢!

  首先,我要到水星去游泳,再去火星燒烤,然後要去月球探望嫦姐姐,最後,和嫦娥姐姐一起看星星。

  啊!我看見了一顆藍色的星球,那便是地球,我拿起望遠鏡,努力的尋找長城,終於找到了一條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萬里長城,呈現在我眼前的長城多麼雄偉,多麼壯觀啊!

  我開始看星星了,啊,那是處女座,那是獅子座,那是雙魚座。我也看到了牛郎和織女星,他們中間隔着一條銀河,但是它們彼此深情地凝望着。

  看完了星星,我要去炸小行星了,因為小行星要撞到地球了。我要把小行星炸毀。我乘坐飛船來到了小行星的地上,放了一顆宇宙定時炸彈,(這種炸彈只要一顆就可以把這顆是地球三分之一的小行星炸得粉身碎骨)。我就馬上乘坐飛船離開了,啪的一聲,小行星變成了粉末。完成任務,化解了一場地球災難。我回到了祖國,人們把我圍起來,對我說:“要不是你,地球就要遭殃了!”我這個宇航員自豪極了。

您正在瀏覽: 20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