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家鄉

   日月如梭,轉眼以過20年,我當上了一名著名的畫家^_^。

   我從外太空來到了“我的家鄉廣南”,走到了路口我發現了,以前矮小的房屋,變成了高樓大廈,以前窄小的路變寬暢了,路上都~0~都是旅館,飯館,酒店等,都排着整齊的隊伍,我來到我讀過的母校,走到母校,便看見可愛的一年級的學生,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家,哦,原來是放學的時候到了。

   我走進了母校,聽到小鳥唱着動聽的歌聲,我跑到了逸夫樓,哇,樓梯變電梯了,我乘着電梯走到了,四年級,姨,掃地的不是學生,而是機器人,這可真新鮮啊 !

   我參觀完了母校,我又去看蓮湖公園了,姨,蓮湖公園,好像變大了許多,柳樹變多了,還有新來的,葡萄先生,草莓女士,玫瑰姑娘,荷花小姐,還有可愛的西瓜寶寶。哇,我都眼讒了,我去湖邊看可愛的小魚紅的,黃的,黑的等許多顏色。我參觀了一天疲憊不堪,但我又捨不得親愛的家鄉,所以,我把親愛的家鄉畫進了紙中,我畫完了之後又回到了外太空。~_~.

  到了外太空我說“家鄉的變化好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