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0228)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0228)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我們每個人都有,童年是一幅有五顏六色的油畫。我們每一個人的童年都是豐富多彩的,可惜呀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十二年過去啦,我們已經是大哥哥大姐姐啦,可不再像從前那樣調皮。每當我看見自己以前,可愛的樣子胖乎乎的樣子,就會一起以前的往事。我經常聽我媽媽講,我以前很可愛也很調皮。我們以前都在外婆家,家裡玩有很多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們玩。在外婆家裡可好玩啦,人有多飯也就好吃多啦。我們人多自然就好玩多了。 

  我小時候十分調皮,我經常和一些小朋友玩。我們在房前的空地上面玩耍,我們在空地上玩;我們來玩皮球我把球放在一個地方讓他們來找,他們一個個像狗一樣在空地上在瘋狂的在裡面找。他們找的滿頭大汗還是找不到,後來我告訴那個……球在我這裡。他們一聽馬上就生氣起來,把我揍了一頓。唉!真是的我只不過開個玩笑嘛!過了一年多我要上幼兒園啦,那是我還不知道幼兒園是個什麼東西?我一進一個空空的房間里,裡面有很多的小朋友哭哭鬧鬧的可熱鬧啦,幾個人老師都忙不過來啦………. 

  哎時光流逝,我們不可能會到以前啦要珍惜時光。到老了就會回憶起自己小時候的發生的對和錯。

您正在瀏覽: (09020228)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0228)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