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放孔明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放孔明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227周記)放孔明燈 標籤:放孔明燈作文 2027年作文 孔明燈作文 22世紀作文

記得今年大年初四的晚上,我和爸媽回家,路過廣場時,忽然媽媽望着天空說:“快看,好美的孔明燈呀!不如我們也來放一個吧?”我連聲稱好。說完,我們來到一間小店前買了一盞孔明燈。開始,我以為孔明燈只有燈籠那麼大,可是我一拉開,“我的媽呀!”太大了!簡直可以把我都裝下了! 

  隨後,我們來到廣場一起擺弄起來。媽媽一個人站在高高的台階上,負責用兩隻手輕輕提着燈頂,我和爸爸負責在下面點火。不知是天太黑,還是爸爸的火機太差,這個蠟塊怎麼也點不着。我和爸爸正手忙腳亂的時候,旁邊圍觀的人群中走過來一位伯伯,他靈機一動,把說明書揉成一團幫我們引燃了蠟塊。隨着火焰變大,孔明燈頂部漸漸的變圓了,這時,廣場四周一下子圍過來許多看熱鬧的人,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着,有人喊:“小朋友,別楞着,快許願吧!”我趕緊雙手合十許下心愿。只聽媽媽叫了一聲,“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大家一下子歡呼起來,我們目不轉睛地望着孔明燈,它一點一點地往上聲,在深藍的夜空下,彷彿一顆閃爍的啟明星,真是別有一番美景! 

  望着這美麗的孔明燈,我心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不一會兒,孔明燈在皎潔的月光下漸漸消失了,也帶走了我新年美好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放孔明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