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27周記)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27周記)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227周記)我的童年 標籤:2027年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2世紀作文 2020年作文

“小時不識月,乎作白玉盤”,這是在唐代詩人李白的《古朗月行》中的其中一句詩句。 

  小時候,我也和詩人李白一樣,渴望登上月亮。童年時代的我,每天晚上都會站在電視機旁邊待上好一會兒,你猜猜,我在幹什麼呢?哈哈,原來啊,我是在等待夜晚天空上月亮的出現啊!可是,為什麼呢,我無緣無故為什麼要看月亮呢?童年嘛,童年就是天真、無邪的,你說是不是。 

  我等啊,等啊,等了好久,可是他就是不出現。我等的真的有點不耐煩了,就問起了媽媽,我問道:“媽媽,月亮呢?” 

  “不是在天上嗎。”媽媽很不在意地說。 

  “沒有啊!”我着急的地回答說。 

  “怎麼會沒有?”媽媽也急了。 

  “是沒有嘛!”我爭辯着。 

  這時,媽媽帶着那副濕漉漉、滿是泡沫的大紅色皮手套,系著那條綠色的圍裙,慢條斯理地朝我走過來。她細看以後,想了一下,才對我說:“阿敏啊,是這樣的,我們看不見月亮啊,是因為月亮把身體轉過去了,所以才會這樣的啊!”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怪不得我怎麼也看不見月亮呢,原來它正背對着我們呀! 

  現在,我長大了,每當我再一次靜靜地回想起過去童年時代那幼稚的想法,我的心頭就會掠過一個小小的念頭:童年是那樣美好,如果能回到過去,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090227周記)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27周記)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