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爸爸帶我們一家人到老人院做義工。爸爸用他的車子載我們到老人院。

  抵達老人院后,爸爸便去找院長並告訴他我們到來的目的。院長帶我們去問候老人家們。老人院里雜亂五臟,所以我們馬上就開始打掃老人院了。

  首先,爸爸先為我們分配好各自的工作。我負責打掃老人的房間;姐姐和媽媽負責打掃院子,而爸爸則負責洗廁所。我們分工合作地把老人院打掃得井井有條和一塵不染。

  打掃完畢后,我們便想辦法娛樂他們。姐姐以他天籟般的歌聲來娛樂老人家們,爸爸和媽媽則表演相聲,我絞盡腦汁地想辦法娛樂老人家們。當我靈機一動,就扮演小丑來逗他們開心。他們看了我的表演后,都哈哈大笑。

  大約下午五時,我們便向老人家們告別了。老人家們都捨不得我們的離開,我們向他們保證我們還會去探望他們。今天對我來講,是一個愉快又難忘的一天。

  五年級:劉芷韻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家人度過了一個難忘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