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潔工,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您穿得那麼普通,引人不注目,無論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您早晨3點起床,晚上9點下班,整天在大街上清潔垃圾,那時候我們還睡覺呢!

  一次,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去上學,心想:“沒有人比我起得更早了吧?”誰知剛走到樓下,就聽到“沙、沙、沙”的聲音,像一曲歡快的小曲,似乎在叫人們起床。我問:“阿姨,您每天都着呢早起床嗎?”“對呀。”您像往常一樣,拿着掃把,在路旁掃垃圾。有一片紙屑牢牢地貼在了地面上,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乾凈。我說:“阿姨,不就是一片小紙屑嗎,幹嗎那麼費勁啊?”您語重心長的說:“雖然這是一片小紙屑,如果不清理的話,會越來越多,馬路會變成什麼樣子?”說完,您又掃起地來。

  有人因為清潔工人的職業、地位卑微而小看他們,又因為他們臟,一見到他們就四處迴避。其實相比之下,他們變得多麼偉大。如果世上沒有了清潔工,大街小巷都堆滿了垃圾。到時,地球就像個垃圾堆,還美嗎?清潔地球他們是功不可沒的。

  聽了您的話,我明白了,既然選擇了這件事,就要一絲不苟的完成,就要對自己負責。

  五年級:祝簡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