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在南寧還沒有開展清潔工程之前,我們外國語學校的哥哥姐姐們都不愛護環境,吃完零食的垃圾袋,都隨地亂扔,一點都不愛護環境。外面也一樣,在路旁有許多燒烤的小攤。一燒烤,煙就冒進外國語學校里,走出校門就會聞到那種難聞的味道。在路旁也有水果攤。人們要買水果,嘗水果的時候,就把嘗完的水果皮,隨手就丟在地上,真是太不愛護環境了。

  南寧市政府知道了這個情況,為了改善環境,就決定組織全南寧市市民開展城鄉清潔工程。現在在外國語學校里,特別少見哥哥姐姐們亂丟吃完零食的垃圾袋了。那時侯我們外國語學校的哥哥姐姐們還去把路旁的垃圾都清掃得乾乾淨淨的。現在擺小攤的現象也越來越少了。在學校里空氣比原來清新多了,街道上的地面也比原來乾淨多了。

  這就是在生活中我觀察到的。我也會保護環境,讓我們的南寧變得更加美麗,更加乾淨。

您正在瀏覽: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寧開展的城鄉清潔工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