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禮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禮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讚揚的人是清潔工.有人說清潔工只不過是位普通的人,為什麼要讚美他們而不讚美哪些名人呢? 

  我回答說;"讚揚他們是因為他們做的對,他們做的好,他們在人們的日常生活是不可缺少的.在我心中清潔工是為城市的環境做的最多的人" 

  有人說:"掃帚是地球環境的根基.而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認為清潔工是地球環境的根基,沒有清潔工,有沒有掃帚還不是一樣.沒有清潔工那辛苦的勞動那來乾淨的大街,沒有清潔工那辛苦的勞動那來整潔的小鎮,沒有整潔的小鎮,那還有乾淨的地球." 

  夏天,天氣酷熱,我們都在空調下睡覺玩耍但清潔工卻在酷熱的太陽下工作.冬天,天氣寒冷.我們都在家裡取暖,而清潔工卻在街上工作,他們雖然穿着一身很厚很厚的衣服但他們的腿還不斷的在發抖.但是現在還有人不尊重清潔工的勞動,亂扔紙片.亂倒垃圾,使清潔工一便在一便的掃...... 

  清潔工你們起早貪黑,為了什麼?為了城市的美麗,為了城市的健康,清潔工你們春夏秋冬一刻不停為了什麼?為了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清潔工你們那大公無私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清潔工你們那默默奉獻的精神更值得我們學習.清潔工你們是我們最好最好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禮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