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特殊的“老清潔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特殊的“老清潔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清潔工本來就是一個特殊的工作,不管風吹日晒他都要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辛苦的勞動並不能換回大家對他們的尊重,而他們卻仍然在默默無聞的付出着,我就認識這樣一位特殊的老清潔工。

  說她特殊是因為她並不是一位真正的清潔工,其實老奶奶只是一位普通的下崗工人,家境也並不富裕,只是為了能夠給我們一個清潔的環境,就默默無聞的為我們打掃了20多年的衛生,而且並沒有收取過任何的報酬。

  還記得我第一次見到這個老奶奶的時候,她正在訓斥我的同學,只因為同學他隨手扔了一個垃圾袋,所以老奶奶堅持讓他將垃圾袋扔進垃圾桶,最後同學說不過她只好照做了,老奶奶才微笑着離開了。當時我們覺得老奶奶這麼做實在是太過分了,只不過就是一個垃圾袋嗎,老奶奶的做法實在是太誇張了。可是後來我卻慢慢的發現,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向我的那個同學那樣隨地扔垃圾,那我們的環境將會是多麼的糟糕。

  所以我決定我要向這位老奶奶學習,向這位特殊的“老清潔工人”學習,保護周圍的環境從自身做起。

  快樂作文輔導班六年級:張霖

您正在瀏覽: 一位特殊的“老清潔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特殊的“老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