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壞環境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壞環境的人們,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人們,當你們看見一片片森林被亂砍濫伐;動物被亂捕濫殺,使大量的動物滅亡;工廠排放出的廢水,使本來清澈見底的小河變成一條又黑又臭的臭水溝……你們有什麼想法? 

  記得去年放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們去看把我拉扯大的外婆。我高興極了,因為外婆家在農村,我以為又可以看到那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樹成蔭的樹林,青青的草地。又可以和兒時的夥伴在綠草的懷抱里打滾,在樹林里聆聽小鳥的啾啾…… 

  一路上,我忍不住把頭伸出窗外,隱隱約約看見田野有幾分荒涼,咦?怎麼少了往日濃濃的綠意呢?剛下車,就聞到了一陣陣怪味。往日清澈的小河變渾濁了,茂盛的樹木也不見了只有幾棵枯黃的老樹……我記憶中那綠色的樂園呢?我禁不住問來接我們的舅舅:“舅舅,為什麼這裡的草地不見了,還有一陣怪味,你是村幹部,怎麼不管呢?”舅舅漫不經心地說:“小孩子懂什麼!那些樹木都砍來建工廠,建樓房了,人們都顧着掙錢,管那些樹木幹嘛。”聽了舅舅的話,我悵然若失。 

  破壞環境的人們,我想對你說,我們的家園——地球只有一個。樹木和小草從生根到發芽起,沒有不一刻不為人們做奉獻:吸收二氧化碳,造出新鮮的氧氣,抵擋風沙,減少噪音,給人類帶來舒適的每一天。怎麼能破壞它們呢?請你們和我都來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讓我們有一個綠色的潔凈

您正在瀏覽: 破壞環境的人們,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壞環境的人們,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