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清潔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清潔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上學放學都可以見到那位和藹可親的清潔工阿姨。

   清潔工阿姨已經40多歲了,她留着一頭短髮,眉毛又厚又粗,眼睛里閃爍着勤勞的光芒,她的皮膚黑黝黝的,牙齒雪白雪白的,不知道她的人還以為她是非洲來的。清潔工阿姨每天都起早貪黑地為我們服務,不管颳風下雨,她還是照樣幫我們運垃圾,漸漸的清潔工阿姨臉上多了一絲絲的皺紋。以前我不怎麼看好清潔工阿姨,自從發生了這件事後,我就對清潔工阿姨刮目相看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出去鍛煉身體,看見清潔工阿姨正在掃枯黃的落葉,一位青年人和清潔工阿姨擦肩而過,一張百元大鈔從青年人的褲子口袋裡緩緩地飄落下來,正好落在了落葉堆中。我猜想清潔工阿姨一定會撿起來放進自...

您正在瀏覽: 一位清潔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