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 標籤:共建美好家園作文 美麗家園作文 清潔工作文 清潔工人作文

以前,人們不講文明,總是亂扔垃圾,胡亂排放污水,亂擺攤點,亂停放車輛,隨便吐痰、隨地大小便,“髒亂差”隨處可見,把北海這個美麗的城市弄得烏煙瘴氣,慘不忍睹。可自從實施了“城鄉清潔工程”后,北海的市容市貌煥然一新。 

  你看,平時污水橫流的街道,垃圾亂扔的小區,在居委會幹部和居民們的共同努力下,變得整齊、乾淨了。走在大街小巷上,擺放有序的攤點、整齊停放的車輛,讓人覺得街道變寬敞了、變潔凈了。 

  你看,我們的校園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學校里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甚至是校領導,無論誰看見地上有垃圾,都會把腰彎一彎,主動地撿起垃圾。連一些不講究衛生的同學也都自覺起來,整個校園被一股濃濃的“潔凈校園,從我做起”的文明氣息包圍着。 

  你再看變化最大的,要數銀灘邊上的那塊空地了。原來呀,那裡雜草叢生,人們把許多臭魚爛蝦、各種生活垃圾都扔在那裡,使它變成了一個垃圾堆,由於長期無人清理,蚊子蒼蠅滿天飛,特別是颳風時,陣陣惡臭還會傳到周邊居民的家裡,影響了他們的日常生活。自從實施了“城鄉清潔工程”后,轄區派出所的叔叔阿姨們,對這個衛生死角狠狠整治了一番,使它“面目全非”。現在,如果你再到那兒去,映入眼帘的是:垃圾堆變成了樹木林,聞到的是:清新怡人的空氣。蚊子、蒼蠅沒了蹤影。那兒已成了人們嬉戲、散步、乘涼的好去處! 

  啊!這是一個多麼整潔,多麼乾淨,多麼美麗的城市啊!這可多虧了“城鄉清潔工程”呀! 

  我們作為北海的市民,就應該從小事做起,從我做起,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去美化市容,爭當講文明、講衛生的合格公民。讓我們一起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施“城鄉清潔工程”,共建美麗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