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潔工人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潔工人笑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天氣,雖然沒有風,但感覺自己彷彿在“冰鎮水”里一般,很冷。 

  這時,一位清潔女工左手拿着一個簸箕,右手拿了一把大掃把“嘩嘩嘩”地掃着馬路上枯黃的落葉。 

  她大約50來歲,黑髮中夾雜着一簇簇白髮。頭戴桔色清潔帽,身穿一件單薄的藍襯衫,襯衫外套着桔色的工作被心,一雙飽受風霜的手揮舞着掃把。她把落葉歸攏在一起,樹葉就像一個金色的沙丘在晨陽下顯得格外顯眼。 

  “呼……”我騎着滑板車從她身邊“飛馳”而過,而她辛辛苦苦掃起來的落葉就在瞬間被我帶過的一陣風給吹散了,“呼啦”一下子向四周散去。她抬起頭用那雙和藹的眼睛平靜地望了望我,隨後又低下頭開始掃起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這時,爸媽要去買早點,我把車子給了他們,就跑回來。拿起另一把掃把“嘩嘩”地掃了起來,她抬起了頭,詫異地望着我,我不好意思地沖她笑了笑,便又掃了起來。這時我發現,她的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眼角的皺紋顯得格外清晰,她咧開嘴“呵呵”地笑了起來:“小朋友,謝謝你了,我一天到晚掃起來的葉子經常沒有來得及掃進簸箕,就被汽車帶來的風給吹散了不知多少次,你是頭一個來幫我的呀!”她這一個普通平凡的笑讓我的心裡暖暖的。 

  那一天,清潔工人欣慰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清潔工人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潔工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