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4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4點 標籤:24點作文 24小時作文

24點 

晚飯過後,我和爸爸玩起了“24”點的遊戲。 

“24”點就是用加、減、乘、除的方法把幾張牌上面的點數湊成為24的得數。我拿出了一副撲克牌,洗了洗,然後便坐了下來。我們玩着玩着忽然碰見了一個難題:1、11、1、2幾張牌怎麼也算不出等於二十四。我和爸爸苦苦思索着,想着想着,這時爸爸開口了:“我算出來了,其實很容易。用11加1,再乘與2等於24,然後再用24乘與1不就等於24了嗎?”我算了算,還真對了。我不服氣地說:“咱們再來一盤!”爸爸點了點頭。 

新的一局開始了,我們這回又碰到了一個新的難題:1、23、2、2。我心裡想:這一回我不能輸給爸爸了。我認真思考着,果然我想到了答案:1加23等於24,24乘與2再除與2等於24。我高興地大聲說了出來,爸爸笑了笑說:“兒子,你真棒!”我心裡的感受像吃了蜜一樣甜。我玩得越來越起勁,又和爸爸比了一盤,哈哈!我又贏了。今天我以2比1的成績贏了爸爸。 

這一天真爽!

您正在瀏覽: 24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