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魔仙的花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魔仙的花冠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小魔仙的花冠 

  在魔仙的王國里,分四種級別。至於如何看某個魔仙的級別嘛,只要看她(他)頭上的裝飾啦。四級魔仙的頭上戴花冠;三級呢,是銅冠;二級的頭上戴銀冠;最高級別的嘛,不用說你也猜出來了,是金冠! 

  那些魔仙孩子,連花冠都沒有呢!於是他們不服氣地想:一定要在今年的“升級大典”中拿一頂花冠! 

  百年一度的“升級大典”終於開始了。小魔仙們全都到齊了。星幻姐姐微笑着說:“孩子們,我是主考官。今天你們要完成的任務是:每人領取一株花苗,在日落之前種下去。但是,你們要用整整一瓶的淚水來澆灌它,這樣它才能開出美麗的花兒。這些花兒將會做成你們漂亮的花冠!” 

  於是,每個小魔仙都拿着一個大大的玻璃瓶開始行動了。其中有一個小魔仙叫米拉,她想:一百年才一個機會,今天無論如何也要拿到花冠! 

  米拉飛呀飛呀,飛到公園的草坪上。一對雙胞胎小女孩正在奔跑跳躍着打羽毛球呢。她們都扎着兩個羊角辮,身穿一模一樣漂亮的球衣,腳上還穿着一雙剛買的雪白的運動鞋。小女孩們玩得開心極了,臉上蕩漾着快樂的笑容,星星汗珠在陽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把她們嚇哭很容易呢。”米拉心想。但是她看着小女孩們興高采烈、天真活潑的樣子,實在不忍心這麼做。這時,女孩們的羽毛球忽的飛到了一棵樹上,她們着急地叫了起來。米拉想都沒想眨眼間變成了一隻小鳥,把羽毛球給頂下來了。望着小女孩們臉上重新綻開的笑容,米拉也舒心地笑了。 

  米拉飛呀飛呀,飛到了一條清澈的小河邊。天空碧藍碧藍的,漂浮着幾朵棉絮般的白雲,地上的小草綠茵茵的,和小樹在一起,倒映在清清的河水裡。米拉正深深地陶醉其間,突然一陣急促地哭聲傳進她的耳朵里。“怎麼了?趕緊去看看!”米拉循着哭聲找去。一看,一個小男孩在岸邊急得大哭着,河裡一個小女孩正努力掙扎着,就快要沉下去了。米拉正想去收集小男孩的眼淚,可轉念一想:不行,救人要緊!於是,她毫不猶豫地跳下水,把小女孩救了上來。岸邊的小男孩破涕為笑,兩個小朋友高高興興地手拉手走了。 

  就這樣,米拉幫助了很多小朋友。可她的玻璃瓶里一滴眼淚也沒有。太陽要下山了,沒辦法,米拉只好去溪邊灌了一瓶清澈的水回去。她細心地將花株種在土壤里,細心地用溪水澆灌着……心想:只要成活就好,下一個百年它會開花的…… 

 奇迹突然出現了,花株上競相綻放出一朵一朵又大又漂亮的七彩花……米拉驚呆了!這時,星幻姐姐飛過來笑着對她說:“祝賀你!米拉。你和其他姐妹一樣,出色地完成了任務!現在,姐姐要親手把這些七彩花做成花冠送給你!” 

 後來呢?後來,頭戴七彩花冠的魔仙孩子們成了魔仙王國一道最亮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小魔仙的花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魔仙的花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