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屁蟲背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屁蟲背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跟屁蟲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跟屁蟲背書 

  Oh,my god,還有20天就要開學了,我的作業還有1/3呢,就單說背書吧,還有30多篇,唉,雖說背書是我的強項,但是看着這些拗口的迷惑不解的古文,我的眉頭都凝成疙瘩了。 

  我從小就喜歡跟着爸爸媽媽一塊兒出去,哪怕是去買菜,我都形影不離,這不,跟着他們來到了昆明,他們出去我也要跟着。為此,爸爸媽媽定下一條規矩:每天背兩篇古詩文,便能跟他們出去,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期待。 

  第一天,我挑了最簡單的兩首背了,幾分鐘就搞掂了,第一天就輕輕鬆鬆地獲得了自由。 

  第二天,我挑了比較熟悉的兩首背,還是輕輕鬆鬆就背下來了,我很是高興。 

  …從第十天開始,背書一點點困難起來,還剩下10篇的時候,我乾脆一天背一篇了,每天背完后,看看最長的那一篇——出師表,我不禁有些犯難,媽呀,我現在背的腦子已經是一片空白了。 

  不過,我想想那媽媽信任的目光,老師的笑臉,我豁出去了,背吧,為了自己,為了初中那輕鬆地時刻,背吧,我不停地給自己鼓勁兒,心裡不停地喊着同一個口號:相信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跟屁蟲背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屁蟲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