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了《巴拉拉小魔仙》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了《巴拉拉小魔仙》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中午,我自己看了巴拉拉小魔仙這部視頻,讓我發現了很多啟示。

  先說一下裡面的人物吧:小藍、凌美琪、凌美雪、遊樂、嚴莉莉、小月、魔仙女王……小藍和小月是一對好朋友,但是魔仙女王在選擇守護魔仙的時候選擇了小藍,沒選小月,小月很生氣,所以做了黑魔仙。由此我想到了不要做一個嫉妒別人的人。

  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就是一個嫉妒心很強的人。她在我們老師發試卷的時候,說別人考不到他那樣的分,我們都聽了幾句就聽成績了,我的分數是94分,而念叨她的分數的時候,她低下頭了,她的分數是81分,我們都驚奇,他居然考了八十幾,這是不可能的事吧!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不要嫉妒別人。

  山東臨沂進修附小五年級:李浩然

您正在瀏覽: 看了《巴拉拉小魔仙》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了《巴拉拉小魔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