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之鏈(巴拉拉小魔仙後續)人物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之鏈(巴拉拉小魔仙後續)人物介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之鏈(巴拉拉小魔仙後續)人物介紹 標籤:巴拉拉小魔仙作文 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小魔仙作文

美琪美雪,小藍,遊樂,莉莉,魔仙女王,春風秋雨:和以前一樣 

  小月:得到夢幻公主的幫助,恢復了記憶,練成了夢幻魔法 

  若雪:魔仙公主,被黑雨封印,忘記了魔仙堡 

  水夢、水蝶:一對姐妹, 美琪美雪的死對頭,跟黑雨學魔法,先壞后好 

  黑雨:魔仙堡的黑魔仙,古娜拉的妹妹 

  自古娜拉黑暗之神被美琪美雪打敗后,魔仙堡恢復了光明,美琪美雪和莉莉回到了人類世界,繼續幫助人們。小藍遊樂嘛,不用我說了吧! 

  “哎!今天又只考了20分!好倒霉啊!”美琪的一陣嘆氣聲傳來,“每次都是這麼點分數,回家又要聽媽媽的‘緊箍咒’了!”“美琪美雪,等等我!”莉莉氣喘吁吁地追上美琪美雪,“你們不覺得很奇怪嗎?”“奇怪什麼?”美琪說。“你們不會什麼都沒有察覺吧?今天我看見了一團黑色的蜜蜂,就像小月那時候教我的黑風陣。” 

  “莉莉,你別疑神疑鬼了!好了,回家吧!”說完,美琪美雪就飛快地跑回家了。 

  (二我下次再打)

您正在瀏覽: 夢幻之鏈(巴拉拉小魔仙後續)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之鏈(巴拉拉小魔仙後續)人物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