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4點小記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點小記錄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24點小遊戲,我真不愧是一位小“屁孩”,呵呵~~

我相信,24點這個小遊戲,大家一定十分耳熟吧!你是否覺得它很有趣?我可是經過一番勤學苦練,才從小“屁孩”升級為大“富豪”的。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它時,我總是硬着頭皮,心裡緊張得要死,越想贏,可是腦袋裡越是一片空白。有一回,我和舅舅(博名:靜靜的河)玩24點,由於連敗成了舅舅的手下敗將,我心裡生氣極了,氣得眼淚之流摔了幾張牌,嘴裡還不停地嘟囔着:“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才不在乎呢!”其實,我嘴上說不在乎,心裡火可大了。然而,我時不時小嘴巴噘得老高,一副狡黠的目光注視着舅舅,心裡不甘示弱:加油!怕什麼,只要努力,什麼困難都阻擋不了我的,等着瞧吧!嘴裡吃着蛋黃派和巧克力時,我又破涕為笑了。

從那以後,我抓緊時間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完成後,就用剩下的業餘時間努力練習24點,而舅舅還在原地踏步。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技術水平狂增,決定與舅舅站在同一起跑線上,一比高下,看看誰是第一。

決賽開始了,“嘿嘿嘿!”我一副得意的眼神望着舅舅,終於四張牌出現在我們面前,我目不轉睛地盯着牌,手離桌面只有幾毫米,做好隨時出擊的準備,那一刻我動用了大腦里的全部腦細胞進行高速運算,僅僅2秒鐘就得出了正確的答案。我馬上一拍桌子,流利地大聲說:“6+6=12,12÷3=4,4×6=24”,“哦,我贏啦!”我高高蹦起,手舞足蹈,“舅舅,快去做8個俯卧撐吧!”“哎呀,慢了一步,冤枉啊!好吧,但是你輸了,就要去做3個俯卧撐或跳5個芭蕾!”說完,舅舅趴在地上老老實實做起了俯卧撐,一旁的我哈哈大笑。接下來,舅舅連敗不已,他做得汗流浹背,氣喘吁吁。

就這樣,最後的總分出來了:昕昕48分,舅舅32分。哦,我整整高出了16分,啊啊啊!哈哈哈!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甜的,可開心了,到處蹦蹦跳跳,當然啦,舅舅輸了也沒那麼便宜,被我罰站在牆角。我想:贏了一次千萬不能驕傲自滿,還得努力,否則下次失敗的將是我啊!

玩24點遊戲,我受益無窮,知道了其中無盡的樂趣,這對學習數學的速算很有幫助,更加牢固。每當想起我勝利的一刻,心裡總是甜絲絲,美滋滋的.這就是努力的汗水化為了成功。

您正在瀏覽: 24點小記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點小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