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背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上課的預備鈴一響,教室里就有人大叫:“悲慘的世界來了”!還有人指着鈴聲的方向大喊:“哀樂!哀樂!”——這節課要抽查背書,我也是心情緊張的一個。

  揪心的鈴聲響過了,老師笑盈盈地走進教室,看樣子是滿懷希望而來,可我卻忐忑不安,會不會抽到我呢?

  開始抽查幾個同學,老師的臉色也由晴轉陰。那幾個倒霉的傢伙,背起書來不是“時有殘疾”,就是“畫蛇添足”。我卻半邊喜,半邊愁。喜的是在沒抽查到我時,已有幾過個幫我“墊背”了,愁的是背得不熟一多,萬一“師顏大怒”。後面背的同學豈不就……

  最後還沒抽到我。忽然一人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我的心受到了某種震動,剛才還有的一點僥心理,此時不知一下跑那去了。

您正在瀏覽: 背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