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24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24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在歡樂谷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遊戲。 

  “相信大家都玩過24點吧,今天我們也玩24點,不過我們今天要加大難度,”老師在介紹遊戲,“因為今天的遊戲和語文有關,所以還要用抽出來的數每個組一個成語,明白了嗎?”“明白了!”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玩遊戲了。 

  老師介紹完遊戲規則后,我被榮幸地請上講台當了裁判。 

  首先,我們先舉行的是熱身賽,老師請了兩個同學到講台上我把撲克牌分成兩份,周家正和何鑫一人一份,他們兩人每人各抽了兩張,可是,當老師把這4個數字寫在黑板上時全班陷入了沉默,過了許久,終於有幾個人說話了:“老師,這幾個數不能算,接着,又重新抽了四張,周家正很快算了出來,但成語有一個不會,所以只加了0.5分。於是A組和B組打了個平手。 

  第二場比賽是對抗賽,有一組數字我的印象最深,7、7、4、1,我想着想着,腦子裡突然有一個燈亮了起來,我剛想說,可老師說我是裁判,不能說,我只好封住了嘴,不過,最後還是B組的同學首先舉手(因為我原來屬於是B組的),贏得了回答權,並且答對了。最後,A組的了4.5分,B組得了9.5分,B組贏了這次比賽。 

  雖然比賽完畢了,但是大家仍會記住這歡樂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開心24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24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