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銀色童話似的星空,多麼迷人! 

  起初,四周是靜悄悄的,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綢緞,藍盈盈的,又高又遠。後來,月亮從東方漸漸地露出了聒靜的圓圓的臉,笑成了一面大玉盤,高高地懸挂在星河之上。月亮裡面,漂浮着一片薄紗似的輕雲,那麼淡,那麼薄。像一不小心潑在天幕上的顏料,把輕雲染成了銀灰色,透出一種朦朧的

  美。

  瞧!那個個閃閃的星星出來了。呦,在聽月亮婆婆講故事呢!婆婆講的有聲有色,小星星聽得可樂了,就一閃閃的跳着“閃閃舞”。星星聽得多入迷呀!寬闊的銀河上,只有綴上了星星才如此閃耀。 

  輕雲飄來,好像一條朦朧的白帶,給浩瀚的銀河披上。啊,真美。 

  故事講完了!星星們要回家了,星哥哥攙扶着老星星;星星弟弟趴在媽媽的背上睡大覺,還不時說著夢話呢!星星姐姐散發出明亮的光芒,照亮每一個角落,使迷路的小星星找到家———— 

  深夜,天更黑了,星星們都在自己的崗位,默默地服務着,啊,我愛你,迷人的星空!但我更愛星星!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