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飯後,我坐在院子里,仰頭觀看滿天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給陶醉了。

  深藍色的天空里星光燦爛,真想一個巨大的棋盤裡布滿了棋子,他們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不時的向我眨眼。

  冷眼一看,星星顯得很亂,但你仔細一看,便會發現他們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各種各樣有趣的圖案,有的像一隻小貓,有的像一頭駿馬,有的像一個勺子,有的像一隻惡狼………他們把夜空點綴得格外美麗,演繹着恆古的神話傳說。

  望着美麗的星星,我想起媽媽和我說的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每隔人都有自己的星,好人星亮,壞人星暗”如果這話是真的,我希望我那顆星格外明亮,把光無私地獻給人間……

  海南省海口市初一 於文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