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迷人的星空

  晚上,我吃完晚飯後到院里散步,我抬頭仰望天空。發現星空是壯麗的,是雄厚而又明朗的。我被這密密麻麻,閃閃發光的繁星吸引了。

  深藍色的星空,星光爛漫,像瑰麗的鑽石,又像活蹦亂跳的可愛的小孩子,不時地向我“放電”。

  定睛一看,我發現星星並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整齊,而是縱橫交錯的,但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它們像一個過度,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許多有趣的圖案。瞧,北邊天空的獵戶座,多像一個獵人,手舉獵槍,彎腳弓腰,上身前傾,領着兇猛的獵狗在於金銅鐵壁的金牛打架呢!你再看看西邊的那幾顆星星組成的眉清目秀的大姐在守着豐收的果實,好似在在享受着豐收的喜悅呢!

  還有許多星座,它們有的像獅子,有的像做工精細的瓶子,有的像在咩咩只叫的,活潑可愛的小綿羊,有的像……它們把美麗的星空點綴的格外艷麗。

  望着這滿天繁星的夜空,我不由得驚嘆不已:世間僅會有這樣美麗的夜晚!我不有的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