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已經深了,我抬頭仰望漆黑的夜空。夜空中,繁星點點。月亮像一個小小的香蕉船,彎彎的。我被這美景所陶醉,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天上的小星星有的16顆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支張牙舞爪,尾巴高高翹起的蠍子。還有的小星星坐着天空滑梯滑了下去,在夜空中劃了一道美麗的弧線。在天空中,月亮其實是一個黃色大皮球,有一次,它不小心被一隻調皮的天狗給咬了一口,漏氣了,慢慢地,慢慢地,它就變扁了。這時有一位醫生把小星星摘了下來,補到了月亮上。可是月亮漏的太厲害了,幾乎用盡了所有的星星。由於這個醫生學藝不精,沒有補好,所以每個月月亮都會漏氣,漏氣的時候,氣體把小星星噴了下去,形成了流星雨。眼看星星快落地時,都被北斗七星給接住了,放到了夜空中,並且把他們排成一座橋的形狀,架到了銀河上。牛郎正是通過這樣的橋,才與織女每年的七夕相會的。可王母娘娘不想讓他們待的太久,便用法術把星星給擊散了,灑到了月亮上,月亮又變成了大皮球 ……  

  突然,“啪”的一聲,把我的思緒從想象叫回了現實。四周依然這麼寧靜,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似的。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