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鴉學唱歌-p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鴉學唱歌-p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森林裡的廣播說:“後天下午,有一次歌舞會,有哪個才藝高的動物來參加呢?請下午到這來報名。”果然到了下午,有許多動物來報名,有小兔麗麗、小樣田田、小貓咪咪、小猴蘭蘭等,都是一些愛唱歌的動物。

  到了後天的中午,動物們都來了,主持人是小燕子紅紅,舞會開始了,小烏鴉坐到觀眾的位置來看,第一個演唱的人是小兔子麗麗,它穿一身美麗的連衣裙,真是漂亮極了,它的歌聲也好聽。小烏鴉聽了,真是羨慕極了,它回到家,對它的媽媽說:“媽媽,我也想學唱歌。”媽媽聽了,笑着說:“你要學唱歌幹什麼呢?”“去參加舞會表演。”小烏鴉任性的說。媽媽說:“好孩子,要學唱歌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辦的事,要好幾個月呢。”小烏鴉說:“媽媽,不管有多少困難,我都要學。”媽媽說:“那好吧,你就學吧。”小烏鴉聽了非常的高興。

  小烏鴉開始學的時候,總是唱不好,可是經過了八個月的時間,小烏鴉終於學會了唱歌,它的歌聲真是好聽極了,還被評為優秀獎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認真的學一件事,不管有多麼困難,都不可以半途而廢,要堅持下去,才能把事情辦好。

您正在瀏覽: 小烏鴉學唱歌-p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鴉學唱歌-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