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星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我坐在陽台上,仰頭觀看滿天的繁星。晴朗的夜空,星光閃爍,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陶醉了。

  深色的天空,星光閃爍,真像一個巨大的棋盤裡布滿了棋子。群星又像一群調皮的孩子不時地向我眨眼。

  冷眼一看,星星顯得很亂,但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們在天空中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各種各樣有趣的圖案。你看北邊天空的那個獵戶座,多麼像一個獵手,手裡舉着棒子,彎腿弓腰,上身向前傾,領着兇猛的獵狗在與金牛打架呀。你再看東邊那幾顆星星組成的眉清眼秀的漂亮的小姑娘,手拿麥穗,好像正在享受豐收的喜悅。還有許多星座,他們有的像鉤子,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天鵝,有的像正在覓食的小雞,有的像……它們把天空點綴的格外美麗。

  望着這麼多美麗的星星,我想起了奶奶說過的話:“地球上有多少人,天空中就有多少顆星星。心地善良和有為別人默默貢獻,願為祖國犧牲的人星總是會亮;那些壞人,心狠手辣的人星總是暗着的。”我不曉得人和星星的暗與亮有沒有關係,但我一定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好人,讓我的那顆星星更明更亮,把光芒無私地奉獻給人間。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