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護蛋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蛋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老師說:你們每人拿一個雞蛋,不論採取什麼辦法,但必須放在身上,保護一周后,看誰的不破,就獎誰一枚章。我們大家一聽,哈哈大笑,哼!這麼好的機會,誰不試試不就是傻瓜嗎?大家都躍躍欲試,等着領“章”。

  結果第一天,田陽庄奇的雞蛋就破了,看着那黃澄澄的蛋黃,大家心裡難免有點緊張,都暗暗鼓勵自己——要愛護自己的雞蛋,生怕一時不小心把雞蛋弄破了。田陽庄奇卻哈哈大笑(反正我的雞蛋已經破了,沒什麼可顧及的),他這麼一笑,把我們都逗樂了——都笑他怎麼不小心,這麼快就把雞蛋弄破了。哈、哈!自己的雞蛋沒破,大家緊張的心情總算放下了許多。

  第二天,我們都拿東西保護着雞蛋。就說我吧:在一個圓圓的鐵盒子裡面先放上泡沫,裝上雞蛋后再用海綿塞得緊緊的,生怕有一點活動的空間,心想:這下可好了!肯定破不了,等着拿章!你看:同學們都像大人愛護自己的孩子一樣愛護着自己的雞蛋。唉!這些雞蛋可是享盡了福呀!

  第三、四天有20多個雞蛋先後都“壯烈犧牲了”。我暗暗高興······,可是高興后發生了“毀滅性的災難” ——第五天下午,在樓梯邊我彎腰系鞋帶時,不小心把小圓鐵盒從褲子口袋裡擠了出來,“啪”的一聲掉在地上,我急忙伸手去拾,卻眼睜睜的看着小圓鐵盒順着樓梯“咕嚕嚕”滾了下去,其結果可想而知——我的雞蛋就這樣破了。我好傷心呀!我得章的夢想破滅了。

  說來也怪,從此以後我們班追、打、攆、跑的現象的確少了,安全意識提高了,老師的辦法真妙!

您正在瀏覽: 護蛋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蛋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