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班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小鳥在教室外的大樹上練着“美聲”,我一蹦一跳的走進教室,見“小班主任”牌上寫着我和張思皎的名字,心裡特高興。小班主任可不是人人都能當的,老師居然把這個榮譽給了我,我不勝感激,感激!^_^

  我是這學期才轉到這個班來的,老師自然要鍛煉我的膽量。第一節課沒上一會兒,老師就因為其它事兒走了,留下同學們在教室里做《字詞句》。不用想都知道,老師前腳剛走,教室里就炸開了鍋。有在下棋的,圍棋、象棋、軍棋…什麼都下;有在看漫畫的,《烏龍院》、《老夫子》、《叮噹貓》…什麼都看;有在聊天的,上至天文地理,下到家常小事,什麼都聊。看到這種情況,我和張思皎兩個小班主任自然要出面管一管,可誰知班主任不是那麼好當的,管了這個下棋的,看書的又來了,管了那個看書的,聊天的又來了,搞得我和張思皎焦頭爛額,只好請“高音喇叭”姚鑫大哥為我們播放一則“安靜”通知。姚鑫跟張飛似的,教室跟當陽橋似的,姚鑫一聲吼,教室抖三抖。原本以為這下可安靜了,可不到五秒鐘,喧鬧又回歸了。我和張思皎實在沒辦法,癱在了座位上。正在這時,“救命”的鈴聲響了,我們長吁一口氣,終於解脫了。

  第一節課折騰完了,可我們還不能清閑,我得督促四組的同學去倒垃圾,可他們誰都不願意去,只能我自己去了,誰叫我是小班主任呢,沒點奉獻精神行嗎?於是我拿起垃圾桶從五樓跑到一樓,剛倒完垃圾,清脆的鈴聲就響起來了。完了完了,這節是最忌諱遲到的徐老師的課呀!我提着垃圾桶,風一般地往上沖,剛衝到教室門口,就被正抱着本子往教室走的徐老師逮了個正着。她看了我一眼,把本子往講台上一放,開始苦口婆心地給我講道理。這時的我可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難言。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同學們都走了,我還不能走。因為今天我當班,得和四組的同學們一起做清潔。四組七個同學,一個生病,一個要訓練,兩個坐班車,就剩三個同學和我們一起“戰鬥”了。我拿着掃帚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任何一個衛生死角,都不留一點灰塵。然後開始挪桌子,把桌子也排得整整齊齊,不差一絲一毫。再看看其它同學,也不賴,黑板擦得黑亮黑亮,桌子椅子一塵不染。望着打掃得亮堂堂的教室,我們開心地笑了。

  今天我當班,真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不過,卻是我過得最有意義的一天,真希望明天我還當小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我當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