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學期,盧老師推薦我和張饒華、趙一蘭同學參加2010年——2011年學校大隊幹部競選。

  盧老師先交我們填寫了一張申請表,交到了大隊部,然後叫我們做好競選演講準備。進一案終於盼到了競選的日子,我卻什麼也沒有準備好,看到同學們一個個信心百倍的我心裡很着急。只見同學們都順利的演講完后滿意的從台上走下來,我心裡怦怦直跳。終於輪到我上台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上台了。走上講台,首先向大家作了自我介紹,講了自己的個人成長簡歷和申請理由,把我自己參加競選的想法講了出來,最後作了才藝表演。下台後緊張的心情總算平靜了!

  放學回家后,我興奮的對大姨說起了今天的事,我說:“我很後悔今天的才藝表演,不應該讓大家猜謎語,我應該講一個英語故事的。”大姨說:“沒關係,重在參與嘛!”我聽了大姨的話,心裡想:對呀,我以前最怕上台講話了,今天我不是也上台講了話了嗎?今天的競選演講給了我一個鍛煉的機會啊!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