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當班主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當班主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已經當過班主任了,可是心裡還有一種莫名其妙的開心,激動,害怕,緊張……

  我六點鐘就起了床,吃完早飯,服完葯以後便背起書包,戴上紅領巾,活蹦亂跳地出了門,到了學校前門,天空黑漆漆,好像撒了一杯墨水在天空“他們會聽話嗎?”我一邊撓着腦袋,一邊向校園跑去,當黑夜伴隨着我跑進校園的時候,我一天的班主任生活也就開始了。

  “太好了,教師裡面的燈還沒有亮,我還沒來晚!”我暗暗自喜。於是我放慢了腳步,慢慢的走向教室。到了教室以後,我打開了燈,等了一會兒,同學們便陸續走進了教室。“哈哈!該我表現的時候到啦!”我大步走上講台:“請大家把語文書拿出來。”“不,不,我還要交作業。”“好吧!等等吧!”過了一會兒,我又大聲說:“墨竹圖題詩,起——”閔瑞傑讀到:“墨竹圖題詩……”“班主任,這道題怎麼做啊!”我走過去:“請你不要打擾別人學習好嗎?”我嘆了口氣想“終於可以讀書了。”“詩畫欣賞,起——”“鄭燮,清朝……”突然,我看到李家駿在東竄西竄,立即上前阻止:“李家駿,回去讀書!”“哎呀!班主任,就問一道題。”我剛要上前阻止,突然看到陳老師正倚着門茫然地看着我:“糟了!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同學們一個個又乖極了,跟之前判若兩人。我便又走到講台上主持早讀:“在家裡做完作業有那點不好,非得到這裡來補,有什麼意義嗎?”我生氣地想。隨後又帶領着同學們都市,知道默寫之前。

  中午,馬馬虎虎地就過去了。到了放學的時候,“喂,班主任,聽我講一下下。”“誒,班主任,來檢查一下衛生。”“別急,別急,慢慢來,慢慢來。”我聽完了他講,還沒有放好筆,就被拉過去檢查衛生。我半卧着身子,用手摸了摸牆壁,一看:“不行,你要從左到右按順序擦,才能擦好。”他用手使勁按着抹布,用勁全是力氣再擦。“好了,來檢查吧!”我從左邊開始摸,剛開始就皺了皺眉毛:“你怎麼不擦那裡啊!”哪兒啊!不該我管。”“你就樂於助人一下嘛!”他撅起小嘴,皺起眉頭,擦了擦。“好了,你可以回去了。”他便像一隻小鳥飛出了教室。

  ……

  六點40分了,我走出教室。這一天,我思緒萬千;這一天,我筋疲力盡;這一天,我感觸極深……當黑夜伴着我剛跨出校門時,我一天的班主任生活也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當班主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當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