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演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各位同學、老師: 

大家好! 

我是五〔1〕班的吳思怡同學,我有幸參加這次大隊委員的競選,我感到自豪。我的心情激動無比! 

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長成了一個正直善良、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我的體育非常好,每年都積极參加學校的各項運動,四年級時我還參加了區運動會並拿到了獎呢! 

我還被評到過許多次“鶴小好兒童”和“優秀學員”呢!在班級里,我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每次我都會全心全意地完成任務。在同學發生吵鬧時,我也會出來管理! 

我還覺得“鶴小小書迷”這個稱號最適合我了!因為每次看到我喜歡的書總會仍下所有的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忘我的沉迷於書的海洋里。 

我會積極的去參與各種學科競賽,雖然沒全拿到名次,但我知道“重在參與”的意思。 

這次大隊委員競選,我自薦的是體育部部長,我對自己的實力深信不疑。我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為學校體育工作的開展盡我的綿薄之力。 

如果我有幸成為大隊委員的話,我會更加認真地完成老師交給我的任務,帶領同學們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少先隊員,使同學們在各個方面都“飛流直上三千尺”。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但是最難超越的是自己。只要學會努力,就能贏得永遠的成功! 

同學們,相信我吧!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您正在瀏覽: 競選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