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心[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醒了,沒什麼事情,只是疲憊了些而已.爸爸的這個玩笑開得太大了,這個家沒了爸爸,就只有藍藍了. 

  在別人眼裡,我是一個乖乖女,在別人面前,自己也要充當乖乖女.這不是我的性格,我跟其他的女孩一樣,正在經過這段叛逆期.私下,向像別人一樣,像個男孩.為什麼女孩就一定要是那麼乖得呢? 

  ------童美琪 

  “美琪!幫我個忙!” 

  “美琪!把放在桌上的本子拿給我!” 

  “美琪!去把這個扔了!” 

  每個人都總是指使美琪.把她當成了僕人似的,因為美琪一副好欺負的樣子,乖乖的,不像10~20歲的叛逆時代的女孩.儘管美琪並不願這樣,但她的爸爸媽媽把她教育的,只有別人有點事,她就會去幫忙.在她不想去幫忙的時候,心就會慢慢軟下去.最後不得不幫了! 

  “美琪!今天出去玩吧!我們去遊樂場,我請客!”舒小童很大方的要請客去玩,她對玩很有研究的. 

  “不了,我還要去補習班呢!媽媽給我報的,每天放學都要去!” 

  “以前怎麼沒聽你說過?你怎麼也要去補習班?” 

  “我怎麼了?” 

  “我一直認為你的父母不是想別的家長那樣的,還是每天?!”舒小童幾乎是大叫起來! 

  “沒辦法!父母就是這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夏文寧無奈地說. 

  “怎麼?你也有補習班?” 

  “我報的補習班,不止一個呢!” 隨後,童美琪跟舒小童,一起做了一個驚奇的奇怪的表情. 

  “你真行!報了那麼多補習班學習也還不過如此.誒!” 

  “行了!都別說了,我該去補習班了.拜拜!” 

  “拜拜!~~” 

  這些談論,藍藍也加入了,那聲:”“你真行!報了那麼多補習班學習也還不過如此.誒!”就是她.藍藍把這些話都收入了心裡.晚上回家,她問爺爺奶奶: “我為什麼沒有報補習班呢?” 

  “報補習班?”奶奶知道補習班是什麼.”我們有錢報嗎?” 

  “哦!我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