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最近可能真的是有點玻璃心的元素了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一個時候,明明是在你生活中非常不重要的一個人物,他可能匆匆經過了你的生活之後還是要匆匆走開的,可是因為他的行為你卻被氣到了。今天的我就是這樣的,也許因為自己心理素質還是不夠強的原因吧,反正氣得夠嗆。

  我原本和我最喜歡的小夥伴(以前一直聊得)在一起聊天着,說說笑笑的。因為我的性子原因吧,活潑開朗和很多人都處得來。可這時候突然有一個人陰陽怪氣的在群裡面說我如何如何的,還有憑有據的,甚至抓住了我語言中的一些漏洞,隨即開始瘋狂的攻擊。看着看着我就笑了,笑的不是這個人攻擊的多麼瘋狂,而是我在被別人攻擊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那些曾經和我聊得很嗨的人卻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我。最後我自己反擊了,因為他本來就是莫名其妙地,我很快就把她說服了,她並不吱聲了,我那所謂的好小夥伴卻又開始和我跑出來聊天了,甚至有些人還馬後炮說,哎呀你別生氣,和那樣的人生氣不值得。是的,我已近說服了按個搞事情的人,他們卻出來開始安慰我來了?不好意思,我只想要雪中送炭,並不喜歡錦上添花。當我一個人默默地承受那子虛烏有的罵名的時候,我只覺得心裡就像一塊冰一樣的冷,沉入了寒冬臘月的冰窖中一樣,透心涼的感覺,心卻再也飛揚不起來了,那種孤獨的滋味一下子就布滿了我的全身。

  到底是我不夠堅強吧,一顆玻璃心可能真的傷不起了。細細的裂縫,微微的疼,並不是刻苦銘心的疼,可這種細微的疼卻讓我記得更牢固,我的一顆玻璃心啊,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痊癒呢……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