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心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⑵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第②舞曲 

  那個叫雲飛的男孩,看着小米時,超薄的嘴角忽然揚起一絲微妙的笑容,隨即離開了醫務室。 

  剛剛那是什麼感覺? 

  清清的,柔柔的,很溫暖。 

  小米迷迷糊糊地睜開了惺忪的雙眼,卻發現自己躺在了醫務室的沙發上。她坐了起來,揉了揉還在發痛的腦袋,忽然發現自己的手上有一張寫了字的紙條,她馬上迫不及待地打開紙條,一行清秀乾淨的字印入眼帘—— 

  傻瓜,以後不要隨便流淚,不然我會心痛的。 

  L 

  “是誰寫的?”小米喃喃自語,“他一定是個好人,我要感謝他。”小米頓時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她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她的家人,還是有人會關心她的。 

  叮鈴鈴—— 

  上課鈴很不負責任的響了起來,小米這才想起自己已經落了三節課,再不趕會教室的話,一定又要被老師批評了。她趕緊往教室的方向奔去,但到達教室門檻前時,她猶豫了。她很害怕,她怕同學們譏笑她,她怕跨進這個門檻,她怕再回到別人的鄙視中去,她怕再被這個世界拋棄。 

  “你怎麼了?”一個溫柔的聲音想起,中間夾有一些心痛。 

  “嗯?”小米朝聲音的來源轉過頭去,卻撲進了一個極為熟悉的懷抱,清新的薄荷香再一次把她包圍。她抬起頭來,看見了一張線條精緻的臉龐,細長而又濃密的睫毛微微掃在了她的臉上。一雙黑瑪瑙色的眼眸蕩漾着溫柔的漣漪,白皙的臉上閃爍着星星一般的光芒。修長的手指輕輕地抬起,點在了小米的額頭上,頭稍稍地靠近在小米的耳旁,用微風拂面的聲音說道:“傻瓜,快會到教室去。她們不會欺負你的。” 

  “你是誰?”小米傻了,她看着眼前這個將她擁入懷中的金髮男孩,感覺很溫暖,於是沒有掙脫,任男孩抱着。她感覺到,只有在這一刻,她感覺到了有史以來一直缺失的溫暖和幸福。 

  “想知道我是誰的話,就先回去教室上課。”男孩微笑着,看着眼前有些憔悴的女孩。他在心裡暗暗下至決心發誓:他要守護她一輩子! 

  “可我……”女孩深深地低下了頭,她還是害怕。心裡的創傷還是太多了,自己已經像一隻受驚的小貓咪一樣,對那個教室,以及教室里的同學和嘲笑…… 

  “去吧!沒事的。不要擔心,也不要害怕。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相信我好么?”男孩輕柔溫暖的聲音再次想起,他彷彿看透了女孩的心思。 

  女孩不知道自己哪來的勇氣,在聽了男孩的話后,竟然堅強的向門檻邁去。當她跨過那道門檻時,意外還是發生了—— 

  嘩啦啦啦啦—— 

  一大堆麵粉從門上灑落下來,小米被淋個正着,全身白花花的,整個一麵粉人。空氣彷彿被凝固了,全班都鴉雀無聲,但是在過了幾秒后,爆發出了一陣陣哄堂大笑。 

  “哈哈哈!看賤人你這樣!哈哈哈!”孫小楠雙手叉腰,看着蘇小米的這副狼狽樣,很開心的捧腹大笑着。 

  “這就是報應!賤人小米同學!”胡麗麗從課桌前站起身來,“我說,不要在外面勾引男人!” 

  “哈哈哈……你看那賤人的醜樣!”同學們交頭接耳,輕蔑嘲諷的語氣飄入小米的耳朵。 

  小米渾身不停地顫抖,嘴角抽搐着,眼淚又再一次奪眶而出,滴落在了生硬的瓷磚地板上。她已經絕望了,自己終究不會被大家接受。她還是不屬於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