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玻璃心(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二)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晚上,還是一樣,浩然送依晨回學校宿舍,這次他帶來了依晨最愛吃的草莓.他們邊走邊吃,吃着吃者浩然發現一趁有點不自然,還一直用手撩她那長長的頭髮. 

  "你怎麼了?是不是哪兒不舒服?還是草莓不好吃啊?"浩然問. 

  "哦,不是不是,我沒事,我沒事....."咦?她這是怎麼了,平時不是口才很好嗎?怎麼現在變得吞吞吐吐的了?她似乎有話要對浩然說. 

  浩然看出了她的心思,便問:"你有話要說?" 

  "哦,沒什麼,就是想問問你,大學就要畢業了,你準備去哪兒工作啊,還是...要留在上海幫你爸爸料理生意?"依晨說. 

  浩然家裡很有錢,他的爸爸是個大老闆,在國內國外都有大型企業.浩然:"不,我還要跟着你,你去哪,我就去哪." 

  "其實...你不用對我這麼好的,也許以後你會很傷心的 ..." 

  "為什麼?"浩然問. 

  "因為我...我..."依晨有點說不出口. 

  "算了,你如果不想說,就不要說了,不要讓自己為難."浩然說. 

  "對不起,我......"宿舍到了依晨的聲音越來越小,直到聽不見. 

  "你先回去吧,有什麼事,想好了再告訴我,好嗎?" 

  "恩,謝謝你,我先回去了."說完依晨就上樓去了. 

  浩然嘆了一口氣.他又何嘗不想聽呢?也許他是想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吧.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