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模仿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模仿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模仿秀 標籤:模仿作文

“我模仿韓老師!”五<3>班的楊壯同學P顛P顛地跑上台,大聲喊道。為什麼呢?因為我們班正在開展模仿秀活動。學一位人物或學動物都可以。 

  “作業寫齊沒有?”“韓老師”走到滿龍面前,大聲地質問着,滿龍也好像很配合楊壯演戲,搖了搖頭。接着“韓老師”裝作很生氣的樣子,手握成拳頭胡亂地向滿龍揮舞着:“快點寫,不然讓你嘗嘗我的火星大力拳的滋味!”他那嚴肅的樣子,還真像韓老師,眼睛瞪的大大的,活像兩顆黑色的葡萄。“哈哈哈哈!太逗了”!坐在我旁邊的張聖傑笑得爬倒在劉超凡身上。“掌聲在那裡?”我的同桌周嘉豪大叫起來,頓時,教室里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正當我還在傻兮兮地笑看楊壯表演的節目時,一陣優美的歌聲把我從幻境中拉了回來。哦,原來曹越和劉超凡正在唱劉歡叔叔的《我和你》。“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你別說,她們唱得還真像,劉超凡手持木棒當話筒,眼睛一閉,還真有點歌手的味道。 

  “大猩猩的表演者來了!”後面的楊壯搗了我一下,我抬頭望去,原來是高鼎輝呀!他那瘦精瘦精的樣子,還想表演大猩猩?我心中暗自發笑。他大方地走上台,舌頭剛捲起來,就狂笑不已,還趴在桌子上。下面的人看他那樣也都笑了起來。最後他終於控制住自己。舌頭向上一卷,嘴唇鼓起來,手垂在下面,放在一起,兩腳誇張的分開很大。他就這樣前進,教室里如果有他看着不舒服的人,他就走上前去,用手拍打着自己的胸脯,表示很生氣。“過來吧,我不怕你!”這是誰呀,這麼自告奮勇。哦,是我們的惡搞冠軍張大師,這句話果然惹怒了“大猩猩”,只見他飛奔到張大師的位子上,張大師也不示弱,他伸出右手,手臂一彎,表示自己很強壯,這樣一來“大猩猩”更生氣了,一場不可避免的惡戰打響......“哈哈”全班同學一起鬨堂大笑,我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 

  當然還有表演李白醉酒寫詩的,還有走模特步的,一位同學竟然表演了古代戰場的勇士。 

  啊,這次的模仿秀活動,不僅愉悅了我們的心身,還陶冶了我們的情操,多有意義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模仿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模仿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