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玻璃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萱坐在櫃檯前,一邊飛快地疊着“幸運星”,一邊哼着那首她最喜歡的歌兒——《回家》。滿臉掩飾不住的微笑把嘴角微微向兩邊拉,像一輪彎彎的月牙兒。 

 櫃檯上放着一個小巧玲瓏的玻璃瓶,裡面裝着色彩斑斕的幸運星。每天,萱都會認真地疊兩顆幸運星。每一顆都載着她一個願望——一顆是她祈禱學習越來越好,另一顆則是她回家的希望。因為只要那瓶子裝滿了,元旦節就到了,她也就能回家了,而那瓶子只差四顆就裝滿了,萱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回家了,她好想念她的爸爸媽媽。每天忘着人群發獃,希望爸爸媽媽突然出現在人群中來看她,但每次她都是很失落的離開窗前。現在好了,萱後天就可以回家了,她甭提有多高興了! 

 萱虔誠地把兩顆幸運星放到玻理瓶里,心滿意足的笑了。然後,她蹦蹦跳跳的跑到小雜貨店邊的電話亭里,拿起電話飛快地撥那個她在熟悉不過的電話號碼。 

 “喂,是爸爸嗎?” 

 “萱,是爸爸,怎麼了,沒有零用錢了嗎?” 

 “不是!爸爸,告訴你一件事,後天我放假!” 

 “放假?初三了還放什麼假?” 

 “元旦啦!後天是元旦哪!” 

 “我以為是什麼大事呢!你就別回家了,免得跑來跑去耽誤時間,在那兒認真做作業,忘了告訴你,我今天有去圖書館逛了一下,看中一套英語光碟,蠻貴的,但我還是買了回來,明天託人帶給你……” 

 萱不知道爸爸後來還說了些什麼,轉身離開的時侯,腦海里亂嗡嗡的,好像什麼也沒有,一片空白。又好像什麼都有,塞得滿滿的,腳像灌了鉛一樣沉重,走起路來很累很累!一陣寒風吹來,她覺得好冷,真的好冷!兩顆冰涼的淚水從她臉龐滑落…… 

 萱捧着那瓶裝滿期待的“幸運星”。隨着一聲輕脆的響聲 、玻理瓶從她無力的手中滑落,落在冰冷的地面上, 幸運星灑遍腳下……

您正在瀏覽: 玻璃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