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模仿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模仿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做完作業,打開電視,看見電視里正在播放一個模仿秀節目,很有意思。我想:“我和爸爸媽媽也玩個模仿秀吧!”於是,我寫了13張牌其中包括孫悟空.豬八戒.濟公等人物。大家輪流抽籤,抽到什麼演什麼。 

我最想抽到的是孫悟空了,於是我自告奮勇要第一個抽籤,我一邊抽,一邊在心裡嘀咕:“一定要抽到孫悟空,他是我的偶像,我演他一定最拿手了。”可是老天不遂人意,偏讓我抽到了濟公。“哎,濟公就濟公吧,本人演什麼像什麼。”我喃喃自語。開始“化妝”了,我在頭上戴了頂大帽子,又拿了把破扇子。踏着拖鞋。跑到梳妝台用媽媽的口紅把臉抹紅,瘋瘋癲癲地走出來,一邊搖着扇子一邊對爸爸說:“這位施主,你長得太胖了該減肥了!”爸爸媽媽看到我這滑稽樣兒都哈哈大笑起來。 

輪到爸爸了,他抽的是孫悟空,我心想:“你搶我的偶像,我要報復你!”爸爸換了件黃色T恤,戴了一頂小黃帽,拿來晾衣棍,來了一個孫悟空的招聘動作,並齜牙咧嘴地喊到:“齊天大聖孫悟空來也!”趁他沒注意,我從背後把他棒子搶了,更響亮地大喊一聲:“大膽妖賊敢冒充你孫爺爺!還不吃我一棒!”爸爸沒料到我會來這一招,一下子愣了,我使勁一推,他就倒在沙發上了。 

該媽媽了,她一抽是李白,只見媽嗎沉思片刻,便搖頭晃腦地吟道:“床上明月光……”吟完詩,她順手拿起桌子上的水杯,捋着“鬍子”飲了一杯“酒”。兩位觀眾更是笑作一團。 

怎麼樣?我家的模仿秀還不錯吧!真讓我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模仿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模仿秀 暫無評論